依朝依惜的孩子

杂七杂八


以下是单依纯她老公(doge

真的会很带感)

↑我真的好喜欢刘惜君黑白的照片啊woc

这种照片真的很杀我

老公接老婆回家的样子

 hhhhh

这张就是在我妈眼里刘惜君这张就属于吊儿郎当的样子

“欸,你看,那是不是单依纯啊?”

“你在等我吗?”

“不等你等谁啊,小傻子”

“我给你带了你喜欢的那个……(被刘惜君亲了一口)”

“哪个?”

“那个额,额,什么来着?我看一眼。”

“都说了你是个小傻瓜,丢三落四的,把你老公丢了看你怎么办?”

“我老公回来找我的,哦对,我给你带了糖葫芦!草莓的。”

“我也给你带了”

“哪?”

“你脖子上”

……



就是说惜君姐怎么会这么少年啊


评论(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