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朝依惜的孩子

打情骂俏ing

这段时间可能会更新的很勤,但是很少





《失恋》和《千亿个夜晚》都看了吗?

可是这张嘴就犯规了啊啊啊啊啊啊(本人已疯)










“在干嘛呢?”


“……”


“说话啊”


“你今天的玩偶都不给我扔一个”


“我没想到嘛,原谅我好不好?”


“不要”


“哦……”




惜君委屈





“依纯?依纯?”


“(生闷气)”


“(坐在单依纯左边)老婆……老婆?”


“别叫我”


“你看看我”


开口带着一大股酒味


又喝酒了


单依纯于心不忍


“你看看我啊老婆,看看我!你看!依纯老婆!”刘

惜君喝了酒莫名会变的很奶很甜


“嗯……你带来了?”单依纯看见刘惜君手上的玩

偶,“你还记得”


“当然了……我不会让老婆失望的……”刘惜君从怀

里掏出玩偶,自己冒着大雨回来的,全身湿透了,

但是玩偶一滴水都没沾。



“我原谅你了,快去洗澡……”


“要老婆,不要洗澡……”


“我带你去行了吧?”


“好”刘惜君颤颤巍巍站起来,抱着单依纯往浴室走





反正洗没洗干净不知道,单依纯自己倒是湿透了,

貌似也不省人事的样子

评论(1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