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朝依惜的孩子

『过往云烟』

1.

    姐姐的私生活以后会有依纯,依纯的私生活也会出现姐姐,你说对吗?

    单依纯看着眼前的姐姐,想着,自己好像是真的动心了,也不知道她喜不喜欢自己,有没有男朋友,有过一万次的冲动想和刘惜君表白,但是怕被拒绝,硬生生憋了回去,只能悄悄的去和刘惜君贴贴什么的,真的很不爽。还是不确定刘惜君人缘关系的时候。

    刘惜君也开始慢慢关注这个呆呆的小朋友,有的时候看着她笑,自己也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她委屈的时候自己也会手足无措的去安慰她。

    “你是我老公对不对。”

    “嗯。”

    今天的火锅局真的很爽啊,单依纯想着,刘惜君还出乎意料的回答她的问题。可是转眼回去时,刘惜君又在和别的女人有说有笑的,单依纯又转身出去了,跑到一个没有摄像头的地方,打开手机,开始搜着正经资料“刘惜君男朋友是谁”    “刘惜君是姬吗”“刘惜君性取向”可是答案都如出一辙

    “没有男朋友?”单依纯继续往下翻着,“分了?因为事业?和同学的绯闻?哈?哈哈哈?我*(优美的语言,虽然这样写显得单依纯很没素质,但是真的没有词了)”

    另一边刘惜君看小屁孩出去了就没回来也跟了出去,找了半天,还一直喊着单依纯的名字,别人大vocal的嗓门可不是盖的,三里外都听得到,单依纯在一边闷闷不乐的翻着手机,突然听到刘惜君的声音离自己越来越近,撒开腿就跑了起来,翻上了一个很高的台阶,也没有太在意形象,毕竟穿的短裤子,里面还有打底裤。刘惜君仿佛是发现单依纯一直躲着自己,并且看到一个和自己同款丸子头穿白衣服的人影晃过时,更加确定心中的猜测。

    单依纯明明就是在躲自己。

    单依纯看着台子下的刘惜君经过时笑了笑,继续看着手机,以至于没注意从身后电梯里走出来的刘惜君,“狗东西一个,勾走我的心又去撩别人,这个刘惜君怎么跟个苟一样”单依纯皱起秀气的眉,“怎么会这样啊,这,这这,这种东西怎么会被我碰到啊,真晦气,我的初恋就被她这种人骗走了吗?”

    刘惜君就这么听着她骂自己,微笑着,看着她一边搜自己性取向一边骂自己,看了看表,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可能要费点时间了,于是点开了群聊。


    刘惜君:我晚点回去,你们先吃着,不用等我

    叶倩文:okok

    杨千嬅:外面风大,注意身体啊惜君

    周笔畅:干嘛去了?

    安   崎:对啊惜君姐,还不回来

    曾比特:姐姐的事还是少问吧,毕竟咱也会被恶意剪辑,说不定剪出去就变样了

    刘惜君:一点急事

    李   健:孩子们别想太多了,好好吃饭吧


    刘惜君又点开和单依纯的聊天记录

    “你去干嘛了?大家都在等你呢。”刘惜君发出消息,还拍了一张从背后看她的俯视图,然后把手机通知调成静音,等待着单依纯下一步的动作。

    “wc这个狗女人还和我发消息了?不是和别人贴贴那么高兴吗,现在记起我了?”单依纯看都不看一眼,继续翻着资料。

    刘惜君看着她这么认真的翻资料,心情五味杂陈,自己哪冷落这小孩了?便弯下腰去认真瞅手机里的内容。

    “刘惜君,女,1988年4月30号,广东省深圳市,星海大学流行音乐系毕业,身份证号…”刘惜君忍不住了,开口说话,“你就这么在意我的私生活吗?”

    单依纯一惊,匆忙关掉手机:“你,你什么时候来的啊?”

    “不早啊,也就半小时前来的,听到你骂我的声音传了好远所以来了。”刘惜君轻描淡写的说。

    “没,没有,绝对没有的,我才没骂你。”单依纯撒着谎,但是很显然,她并不擅长撒谎,眼神躲来躲去的。

    刘惜君朝她一步一步的走近:“哦?真的吗?我听到狗东西,狐狸精,渣女什么的,你把毕生知道所有骂人的东西都说出来了,我不给点反应你不会特别失望吗?我觉得我平时也没怎么做对不起你的事啊,而且你…”“我…我怎么了?”单依纯谎言被眼前的人拆穿,有些没面子,眼睛湿漉漉的,声音染上一丝哭腔。

    “你那么关注我的私生活干什么?还搜我的性取向,你好像还说我是你初恋来着。”刘惜君再次回到正题,慢慢把她逼到墙角边,“我现在告诉你,单依纯,你姐姐我,刘惜君是姬,没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

    “所以你愿意当我第一个正主承认的女朋友吗?”刘惜君说出来那句令人期待的话。

    “我喜欢你单依纯,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反正就是喜欢上了,我猜,大概是见到你的第一刻开始吧。”刘惜君抱住抽泣的单依纯,“你也是喜欢我的吧?既然你想了解我的私生活,那姐姐就把你加进私生活好不好?”

    “嗯。”

    “姐姐为了这个告白可是准备了好长时间呢,我们依纯只给一个嗯,不怕我哭出来吗?”

    “没有,我的意思是我非常愿意!”单依纯扑进刘惜君怀里,高兴地说,尽管带着哭腔。

    “我们回去吧,她们还在等我们呢。”刘惜君脱下西装外套,裹在单依纯身上,嗯…像个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大一圈,“外面冷,多穿点。”单依纯红红的眼尾和鼻头使她看起来更加漂亮:“惜君姐,我现在是不是特别丑?”“一点也不丑,我很喜欢。”刘惜君把她公主抱回了火锅局,单依纯就这么靠在做梦都想得到的人怀里一整局。

评论(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