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朝依惜的孩子

奶茶事件

    “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变态罢了。”

    “我要洗澡了,你出去吧。”

    “过一会吧,我刚点了外卖。”

    “我不管,我现在就要洗澡,刘惜君你离我远点。”

    “为啥啊,你今天好不容易性感一次。”


(小黑裙真的yyds)

    “那你先去洗澡吧,我……”“你干嘛?”“我没事的话就去看你洗澡。”“cnm”单依纯用口型骂了一句。

    “我进来了啊。”“你别!”“我给你送奶茶的。”刘惜君看着浴缸里的单依纯,“emm,这是榜一,这是榜二。”“我要榜二的。”“给。”

    一个清脆的电话声,打碎了刘惜君想压在单依纯身上的美好幻想。

    “喂?千嬅姐?啊我在家啊,你来吧。”

    “刘惜君你干嘛呢!我在洗澡!千fa姐你过,过会再来吧。”“啊没事,你现在就来吧。”

    “。。。你完了刘惜君。”单依纯用仿佛下一秒千嬅就会推门的速度穿好衣服跑了。

    “今天晚上可以吗?”

    “不可以!”

    “明天你又不solo。”

    “就一次,一次好不好?你看我的指甲剪了,指甲油也卸了。”

    “刘惜君我劝你善良,今天就一次,现在12点43,不准超过一点。”

    “老婆最好了。”





以至于千嬅老师等了好久,听到了某些奇奇怪怪的撞击声,和不知是刘惜君还是单依纯的呻吟,大概是依纯的吧,千嬅遐想着。毕竟这俩没睡过我都不信。

评论(5)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